全球 Apple Store 即日起暫時關閉!但大中華區不在此列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3-14 17:39 | Apple
大家都知道武漢肺炎病毒,在全球多處蔓延,困擾着每一個人。於是乎,不少公司都作出不少防疫措施,希望能夠保障到大眾的同時,亦可以讓自己員工更安全。而這個時候 Apple 就發出了新聞稿,公佈他們的新措施,當中包括暫時關閉全球 Apple Store,但有趣的是,大中華區居然無份,無得停工!

FB

根據 Apple 的新聞稿上宣佈他們的最新應對措施:


1. 捐款 1500 萬美金畀受武漢肺炎影響的病人以及社區。

2. 以二對一的方式,匹配員工的捐款,以支持本地、全國以至全球的應對措施。

3. 他們汲受到經驗,最大程度降低病毒的方法,就是減少到人多的地方,並最大程度增加社交距離,為保護他們的團隊成員和客戶,他們除了在大中華以外的地區作出了遠程辦公的安排,同時需要出入辦公室的話,需要量度體溫。

4. 將在 3 月 27 日之前關閉大中華區以外的所有 Apple Store。

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