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相機傳加料   仿效 iPad Pro 引進光學雷達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6 11:25 | Apple
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Phone 12,除了加入支援 5G 網絡,據說在相機功能亦會有不少改進,當中包括採用更大的感光元件,還會加入某種的深度感測功能。 日前有網民於 Twitter 上載了一張圖片,宣稱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將會配備光學雷達(LiDAR)。

04FB.jpg

網民 @choco_bit 上載的圖片,可以見到宣稱是 iPhone 12 Pro 的相機設計,跟現時的三鏡頭 iPhone 11 Pro 相機有著明顯的不同。除了三個相機鏡頭放置在不同位置,還有第四個據說是光學雷達的圓圈。Apple 並非首次在流動裝置用上光學雷達,早前上市的全新 iPad Pro 亦有配備,讓平板能夠提供更佳的 AR 體驗。

0406-4b.jpg

爆料的 Twitter 帳號據說是一名曾經任職 Apple 認可服務供應商的網民,他以往亦多次爆料,而且準確度相當高。他未有透露如何取得該圖片,但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作為首部配備 5G 的 Apple 手機,在相機上加料令賣點更多亦相當合理。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