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設計、機款型號、全新功能   iPhone 12 詳情一次過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4 12:28 | Apple
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明日發表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不過對於打算使用 5G 的消費者,還是期待下半年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昨日彭博通訊社宣稱取得 Apple 2020 年的產品路線圖,iPhone 12 據說會有大改動,並且會有多達 4 款型號可供選擇。

04FB.jpg

彭博表示 Apple 今年打算推出 4 款 iPhone 12 機型,當中兩款分別取代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另外兩款則用作取代現時的 iPhone 11。iPhone 12 Pro 系列的兩款手機,據說機身設計會有大變,會仿效 iPhone 4 和 iPhone 5 的扁平、邊緣比較銳利的設計風格,會跟現時售賣中的 iPad Pro 相似。

0414-4b.jpg

iPhone 12 據說會保留「M 字額」設計,但瀏海部份會比現時較細,Apple 據說未來數年還會保留「M 字額」設計。彭博表示 iPhone 12 Pro Max 的屏幕尺寸將會較現時 iPhone 11 Pro Max 的 6.5 吋更大;早前有傳聞指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屏幕尺寸分別為 6.1 和 6.7 吋,但彭博則就未有公開具體尺寸。

一如早前的傳聞,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趕上 iPad Pro,配備 LiDar 光學雷達感應器以提升 AR 功能,為了配合提升 AR 的需要,新 iPhone 的處理器效能亦會提高。彭博的報導又提到,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新 iPhone 將會比以往的發表日期稍稍延後數星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