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3 設計曝光   真正全面屏 + USB-C 接口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5 13:13 | Apple
雖然 iPhone 12 還未發表和上市,但消息指 Apple 已經為明年發表的 iPhone 13 進行籌備工作。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昨日就上載了宣稱是 iPhone 13 原型機的 3D 打印模型,讓我們可以搶先見到 iPhone 13 的機身設計。

04FB.jpg

當中最搶眼的相信是 Apple 放棄使用多年的 M 字額,改用真正全面屏幕設計。假如屬實,iPhone 13 可能具備屏底自拍鏡頭。至於 Apple 會否重新引進 Touch ID 還是保留 Face ID,甚至是兩者同時提供,則無法在 3D 打印模型中見到端倪。另一讓人驚訝的轉變,就是 iPhone 13 改用標準的 USB-C 接口,這可能與歐盟要求手機生產商統一接口有關。



至於背部的相機模組部份有 5 個小孔,可能是 3 個相機鏡頭、TrueTone 閃光燈和光學雷達,當然現階段是無法肯定其實際配置。值得留意的是,Macotakara 手上的 3D 打印模型是從阿里巴巴採購得來,可信度有多高值得商榷。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