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都有 512GB    大陸魔改儲存宣佈成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4 10:34 | Apple
無法透過 microSD 擴充儲存空間,是 iPhone 一直以來為人詬病的地方,假如消費者在入手 iPhone 時選購了容量較小的版本,一旦遇到儲存空間不夠,就只可以將部份內容刪除或購買 iCloud 解決,否則就剩下換新機一個途徑。

04FB.jpg

最近大陸公司 GeekBar 宣佈,他們開發更換大容量儲存的方案,更成功在 iPhone X 上進行測試。GeekBar 表示所有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都可以升級至 512GB 儲存,經過 GeekBar 負責人親身測試過後,他以完美去形容這個擴大容量的方案。

0714-4a.jpg

從 GeekBar 上傳的照片可見,他的 iPhone X 經修改後變成了 512GB 容量,而系統的版本為 iOS 13.5.1,是正式版系統中最新的版本。GeekBar 未有透露更換 512GB 的收費,但 Apple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iOS 14 系統,屆時 512GB 儲存是否支援,會否出現其他問題,還是用戶需要留意和考慮的因素。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