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或革新充電線設計   全面改用更耐用織布式物料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4 13:12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 Apple 可能會推出新款 USB-C Lightning 充電線的消息,有指這款採用類似編織物料,預計較現時耐用的充電線,將會隨 iPhone 12 Pro 系列高階型號提供。昨日爆料者 L0vetodream 在 Twitter 上載了多張相片,首度見到這款充電線的黑色版本。

05FB.jpg

可以見到兩款 Lightning 充電線雖然採用類似的編織物料製造,但黑色看上去較白色的粗,而且 Lightning 接口的設計亦有所不同。及後 L0vetodream 在 Twitter 澄清,表示黑色的 Lightning 線是 iMac Pro 專屬。預計白色的版本除了應用於 iPhone 12,亦有機會在 iPad Pro 等高階產品提供,亦會在官網獨立發售。
   
假如 L0vetodream 的爆料屬實,意味著 Apple 打算革新旗下產品的充電線設計,新設計或者會令產品變得更耐用,產品壽命比以往長。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