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生產商相片流出   iPhone 12 將採用經典 iPhone 4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8 11:56 | Apple
相信有留意開 ePriceHK 的網友,大概都明白新 iPhone 發表前會有不少流出的相片、影片或傳聞,而配件生產商往往會率先擁有新機的模型,以協助他們開發各種配件,而這些流出的相片就成為了我們先睹為快新 iPhone 的機會,至於孰真孰假,一日 iPhone 12 未正式發表,當然亦無法確定。

06FB.jpg

昨日有大量宣稱是 iPhone 12 機身設計的圖片,在以色列一個討論區流出,圖片中的模型是用作開發和展示 iPhone 12 保護殼,當中最值得注意的相信是 Apple 採用經典的 iPhone 4 機身設計風格。相比起現時 iPhone 11 系列提供比較圓潤的手感,iPhone 4 的線條比較筆直,外界稱為三文治的設計,由底面兩塊玻璃夾住機身金屬中框。
 
iPhone 4 在推出時曾經發生過「天線門」事件,由於機身採用金屬中框的設計,而接收 3G 的天線恰巧設在手機右邊,右撇子用戶在握實 iPhone 4 通話時,訊號接收因此驟降,Apple 及後需要推出塑膠的 Bumper 配件補鑊。相信 Apple 設計師吸取了當年的教訓,在 iPhone 12 應該不會重蹈覆轍。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