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測試 YouTube 直播   疑為 10/9 發佈會作準備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1 12:45 | Apple
Apple 昨日在 YouTube 進行了一次短暫的直播測試,而日期標示為 9 月 10 日,引發不少有關在當日舉行網上發佈會的揣測。雖然 Apple 很快就將該測試串流移除,但不少網民已經成功截圖並上載到 Twitter 分享。

01FB.jpg

暫時 Apple 未有公佈 9 月 10 日會舉行網上發佈會,或者這單純是 Apple 的一項測試,因為去年的 iPhone 發佈會正正是在 9 月 10 日舉行。值得留意的是去年的 9 月 10 日為星期二,而今年則是星期四,Apple 通常不會在星期四舉行發佈會。另外,Apple 在 7 月底曾經確認,今年 iPhone 的發佈日期會比往常遲到,所以 iPhone 發佈會預料會在 10 月舉行。

0821-1a.jpg

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早前透露,Apple 會在 9 月 7 日公佈新 iPad 和 Apple Watch,但會以新聞稿形式發表;iPhone 12 發佈則會在 10 月 12 日進行。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高層已經開始為發佈會進行錄影,未知 Apple 是否改變策略,iPad 和 Apple Watch 都會舉行網上發佈會。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