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 One More Thing   iPhone 12 留待 10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5 07:59 | Apple
提到 One More Thing,很多人都會想到以往令人相當期待的 Apple 發佈會,香港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 1 時,Apple 以 Time Flies 為主題的發佈會,可能會再度出現重磅級 One More Thing,因為 iPhone 12 發佈會的舉行日期或者會在明晚發佈會完結前公佈。
 
02FB.jpg

至於 Time Flies 發佈會的主打產品,外國傳媒估計會有兩款 Apple Watch 和一款 iPad Air。當中 Apple Watch Series 6 據說會延續 Series 5 的設計,提供 40mm 和 44mm 兩種尺寸,功能方面相信會有一些改進,同時會加入血氧監察系統。另一款發表的可能是仿效 iPhone SE 定位的入門級 Apple Watch,效能方面會較頂級型號弱,例如沒有心電圖和 Always-on 螢幕等。
 
0915-2b.jpg

消息指 iPad Air 第四代在設計上會有重大突破,例如會取消 Home 鍵和改用全面螢幕設計,不過 Apple 並未打算以 Face ID 取代 Touch ID,只是將指紋辨識整合到電源鍵。另外,iPad Air 第四代會跟上 iPad Pro,加入支援外置鍵盤或保護套連鍵盤的 Smart Connector,而接口則據說改用 USB Type-C。
 
0915-2c.jpg

由於 Apple 據說還有 iPhone 12、AirTags、第二代 HomePod、採用自家處理器的 MacBook 和 Apple One 服務計劃需要發佈,明晚發佈會的 One More Thing,有機會是公佈 10 月舉行另一場更大型的網上發佈會。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