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據傳正在測試直接從 Apple Watch 串流音樂播放功能

Jason 2020-09-18 15:09 | Apple
不少 iPhone 與 Apple Watch 用戶,都會在手錶上安裝 Spotify 串流音樂服務,不過雖然 Apple Watch 上面的 Spotify App 從 2018 年就已經推出,但它的功能基本上只是個遙控器,讓用戶可以透過手錶遙控手機上播放的 Spotify 音樂。不過,現在也傳出 Spotify 正在低調測試讓音樂直接從 Apple Watch 上串流播放的功能。

spotify-streaming-500x369.jpg


德國網媒《iPhone-ticker.de》指出,有德國網友發現,他正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上使用的 Spotify App,出現了在手錶上播放的功能,並用藍色方塊標示了「beta」字樣,代表此功能正在測試當中。而此用戶能夠直接透過 LTE 或是 WI-Fi 網路串流播放音樂,甚至可直接從 Apple Watch 的內建揚聲器播放,無須與手機連線。

報導指出,Spotify 似乎是以較為低調的方式,隨機選出一些用戶測試,但絕大部分的用戶並沒有這項功能。未來此功能如果順利推出,那麼以後就可以直接從手錶播放音樂,就算手機不在身邊也行;而雖然串流功能應該主要提供給 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但即使 Wi-Fi 版本可能也能使用離線播放功能,先將音樂儲存到手錶內建空間中並隨時播放。

spotify-apple-watch-700x525.jpg


引用來源:Pocket-lin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