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準買家必睇   AppleCare+ 價格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4 05:26 | Apple
iPhone 12 配備全新的 Ceramic Shield 強化玻璃,Apple 聲稱螢幕防碎裂能力比上一代強四倍。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為新機購買 AppleCare+ 服務,是不少消費者在買機後馬上做的事。Apple 剛剛亦公佈了 iPhone 12 四款新機的 AppleCare+ 價格。
 
04FB.jpg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AppleCare+ 服務計劃費用為 HK$1,399,而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 AppleCare+ 服務計劃費用則為 HK$1,899。兩者的費用與上一代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相同。
 
02.png

AppleCare+ 服務計劃將保障期限延長至自顧客購買 AppleCare+ 服務計劃的日期起計的兩年,並能每 12 個月享有多達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服務費(螢幕損壞為 HK$228,其他損壞則為 HK$788)。任何未使用的保障將於 12 個月保障期限後失效;在未來 12 個月保障期限內,顧客將重新獲得兩次保障。
 
01.jpg

資料來源:Apple

按呢度有更多 iPhone 12 系列相關文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