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氣污染加劇   被指與 iPhone 12 生產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30 10:49 | Apple
國際金融機構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員 Katy Huberty 早前撰寫報告,指中國鄭州的空氣質素數據,反映當地的工業生產活動在近期大幅增加,而這個空氣質素的變動方式與以往相比,剛好遲了一個月,相信與 iPhone 12 的投產有關。

05FB.jpg

鄭州有「iPhone 城市」的稱號,是其中一個與 iPhone 生產有關的中國城市,另外 3 個與 iPhone 有關的城市分別為深圳、成都和重慶。以往這些城市在新 iPhone 的投產初期,其空氣質素都會明顯降低;最近鄭州的空氣質素下降,估計 iPhone 12 的生產已經在如火如荼的階段。

1030-5a.jpg

Apple 今年將四款新 iPhone 分開兩個階段推出,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甫上市已經大受歡迎,有指 Apple 需要急急加單 200 萬部,而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會在 11 月 6 日接受預訂,並且在 11 月 13 日正式上市,上述 4 個中國城市的空氣質素可能會在短期內有更大變化。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