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開發商獲 Apple 通知   App Store 佣金明年起調低一半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4 11:34 | Apple
受到遊戲商 EPIC Games 等以佣金過高為由追擊的 Apple,早前宣佈新的 App Store 小型企業計劃,開發商只要符合每年收入 100 萬美元或以下的條件,Apple 就會將他們現時的 App Store 佣金比例減半,新政策於明年起生效。
 
05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Apple 在聖誕前開始向合資格的開發商發信,確認對方獲得佣金減半的資格,由以往的 30% 減低至 15%,並且會在 2021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這些開發商都是在 12 月 18 日前申請參加小型企業計劃,而根據 Apple 早前透露的數字,大約 98% 應用程式開發者都符合資格。
 
1224-5b.jpg

向開發商發出確認信之餘,Apple 亦重申被取消資格的條件,就是應用程式在今年 12 月 31 日之後轉手,或在該日後接納轉手安排,兩者都不符合資格。Apple 表示這是避免收入超過 100 萬美元的開發者,為了降低佣金比率而將公司分拆。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