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開始供貨   部份 iPhone 12 將改用中國製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5 11:32 | Apple
在 iPhone 12 還未發表,已經有消息指其螢幕會由 Samsung、LG 和京東方 3 家供應商提供,不過在發表前則傳出京東方的螢幕質量不及格,無法趕及在首批 iPhone 12 生產時向 Apple 供貨。最新消息指京東方已經將問題解決,並且獲得了 Apple 的相關認證。
 
02FB.jpg

有中國傳媒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京東方已經通過 Apple 的認證,會在年底前開始向 Apple 供應 iPhone 12 誰需要的 OLED 螢幕面板。暫時還未知京東方的 OLED 面板會用在哪款 iPhone 12,亦無法確定當中所佔的比例。根據 Samsung 之前的預估,他們會在 2021 年會為 Apple 供應 1.3 億塊 OLED 面板,而 LG 和京東方分別供應 4,000 萬和 1,000 萬塊。
 
1225-2b.jpg

由於市場對 iPhone 12 的需求龐大,假如銷情在明年持續向好,有分析認為京東方的 OLED 供貨量可能會增加一倍至 2,000 萬塊。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