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聲明確認   iPhone 12 已在印度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2 09:34 | Apple
昨日 Apple 發表聲明確認 iPhone 12 已經開始在印度生產,跟之前的傳聞一樣,印度製造的 iPhone 12 會主要供應當地市場。聲明中未有提及哪家供應商負責在印度生產 iPhone 12,但台灣代工商 Foxconn 在泰米爾納德邦的生產線,據說會擔起此重任。
 
01FB.jpg

有指中美貿易戰持續時 Apple 將生產由中國轉移到其他國家的原因,Apple 的代工商一直有在印度生產 iPhone XR 和 iPhone 11。去年 11 月,Foxconn 則因應 Apple 的要求將部份 iPad 和 MacBook 生產線搬往越南。Apple 一直都睇好印度,早在 2017 年就透過另一代工商 Wistron 於當地設廠生產 iPhone。
 
連同 Pegatron 在內,三家 Apple 代工商在過去 5 年已經於印度製造了約值 9 億美元的 iPhone。路透社於 2 月時曾經報導指,Apple 還打算在印度生產 iPad 平板。印度科技部長 Ravi Shankar Prasad 對 iPhone 12 在印度生產表示歡迎,又指這樣能夠創造大量就業,同時令印度成為生產手機和零件的樞紐,吸引全球的注意。
 
資料來源:reut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