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3 模型現身   自拍鏡頭執位 + 縮水 M 字額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5 10:38 | Apple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昨日上載了,聲稱是 iPhone 13 Pro 模型的相片和影片,該模型的造工相當粗糙,估計是取得 iPhone 13 Pro 機身尺寸資料的廠商,用作開發配件時使用。這個模型揭示了 Apple 修改機身設計,尤其是螢幕頂部 M 字額的尺寸。
 
06FB.jpg

根據 Macotakara 的報導,iPhone 13 Pro 的 M 字額高度為 5.35mm,比起 iPhone 12 Pro 高了 0.05mm;至於闊度則由 iPhone 12 Pro 的 34.83mm 銳減至 iPhone 13 Pro 的 26.8mm。M 字額縮水的原因,據說跟 Apple 將聽筒位置移至手機頂部邊框位置有關。
 

 
此外,模型還展示自拍鏡頭位置移位,由以往設在 M 字額右邊變成左邊,Macotakara 沒有解釋變更自拍鏡頭位置的用意,可能因為 Apple 更改了內裡的感應器佈局。至於機背的造型,驟眼看來與 iPhone 12 Pro 相同,相機維持三鏡頭,設計亦沒有改變。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