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用戶必讀   升級 iOS 14.5 校準電池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8 09:15 | Apple
對於 iPhone 11 系列用戶來說,昨日開放升級的 iOS 14.5 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因為系統會將電池最大容量,還有高峰期效能容量重新校準。在未升級前,部份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可能出現的電池健康度不準確問題,隨著安裝 iOS 14.5 應該會得以解決。
 
02FB.jpg

部份用戶之前或者會遇到電池剩餘量忽然暴跌、高峰期效能減低等問題,當用戶將 iPhone 11 升級至 iOS 14.5,系統會自動進行電池校準步驟。只需點擊進入「設定」,然後在「電池」內選擇「電子健康度」,系統就會出現相關訊息,提示電池校準步驟經已開始。
 
0428-2a.jpg

整個過程為時數星期,原因是重新校準電池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需要經過一定次數的充電週期。當整個校準過程完成後,兩項數值才能夠準確地顯示。如果校準過程無法成功,系統會通知用戶需要將 iPhone 拿往免費維修,更換有問題電池以獲得最大的電池和效能容量。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