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載 iOS 15 Beta 搶先試玩 iPhone 13 系列新功能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6-08 03:29 | Apple
上一篇文章中,版主已經同大家分享過,iOS 15 有甚麼更新,加入了甚麼新功能。這亦意味着,之後在新一代的 iPhone 上 (或是 iPhone 13),都會預載這些新功能。而每年推出新 iOS 系統,Apple 都會釋出 Beta 版,讓大家如果不怕有伏,可以搶先試玩測試版的新系統。那甚麼時候才會有 Beta 版可以安裝呢?下文話你知!

FB.jpg

根據 Apple 發佈會上指出,開發者測試版 (Developer Beta) 即日會開放給開發者們下載,如果你是開發者之一,就可以按這裡下載描述檔,這裡除了 iPhone 的 iOS Beta 之外,而且還有 iPadOS 15、watchOS 8、macOS 12 以及 tvOS 15 的開發者測試版可供下載。

圖片 228.png

至於幾時有公測版 (Public Beta)?Apple 只是表示會在下個月,即是七月釋出公測版,但實際幾多號就未知。最後,iOS 15 會在秋季正式推出,預期都是會跟新 iPhone 同時登場。

圖片 229.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