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尿袋   MagSafe 外接式電池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4 10:46 | Apple
雖然 iPhone 12 系列去年年底上市,但對應的官方 MagSafe 配件卻慢了幾拍,剛剛 Apple 在官網推出了全新 MagSafe 外接式電池,簡單粗俗一點介紹就是 Apple 官方推出的 MagSafe 尿袋,不過看下去你可能會覺得產品相當雞肋,而且售價絕不便宜。
 
05FB.jpg

純白色的 MagSafe 外接式電池,設計圓渾,機身有灰色的 Apple 商標,貼著 iPhone 12 的一邊則爲灰色。內置 7.62V、11.13Wh 電池,實際容量為 1,460mAh。MagSafe 外接式電池使用 Qi 標準,顧慮到發熱和延長電池說明,僅提供 5W 的充電速度。
   
Apple 官方的 MagSafe 外接式電池由即日起已經可以在 Apple 官網接受預訂,預計 7 月 20 日會正式上市和出貨,售價為 HK$749。值得留意的是,使用這配件的 iPhone 需要升級到 iOS 14.7 或以上的系統方能正常使用。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