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炒到痴線!華為聯乘 Supreme 推特別版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6 13:14 | Huawei
潮流品牌 Supreme 的產品,無論是衣服鞋襪還是包包,幾乎一出就被炒起,而且有價有市。今年 8 月 Supreme 曾經夥拍 Mophie 推出流動電源和 iPhone 電池殼,甫推出就被炒家掃清光。最近網上流傳華為將會跟 Supreme 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如果屬實,肯定會炒到痴線!

1116-3aFB.jpg

根據爆料的 SlashLeaks,華為將會和 Supreme 合作推出 Honor 10 Lite 特別版手機,這部 Honor 10 Lite x Supreme 的型號很大可能是 HRY-AL00 The Neon Dream,而且會在今個月內發表。華為的 Honor 系列一向主打大陸市場,而 Supreme 產品在大陸經常被老翻山寨,可見其受歡迎程度,預計 Honor 10 Lite x Supreme 很大機會只在大陸推出,香港的潮人要買機可能要捱炒價了。

1116-3b.jpg

1116-3c.jpg
▲ 已經成為收藏品的 Supreme x Mophie iPhone 8 Plus 電池殼

資料來源:slash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