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手提照片打印機   賣點支援 AR 相片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8 12:53 | Huawei
華為在國際間的焦點可能是孟晚舟被捕,或者多個國家宣佈不使用華為的 5G 電訊設備;不過對於大陸市場,華為不但沒有受到影響,還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包括 Nova 4、暢享 9 手機、 Matebook 13 筆電和一些小配件,當中便攜照片打印機更加是華為首度推出的產品。

1218-5aFB.jpg

跟市面的同類產品一樣,華為便攜照片打印機採用 ZINK 無墨打印技術,機身大小獲流動電源差不多,小巧得可一手掌握。打印機支援 HUAWEI Share 3.0,可以直接用手機連接打印機進行打印或傳送資料。華為便攜照片打印機支持 AR 相片,用戶從影片選出要打印的一格畫面,收到相片的人可以利用手機 App 掃描相片,就能夠觀看對應的 AR 影片。

1218-5b.jpg

內置 500mAh 鋰電池,可以打印約 23 張相片,和其他打印機相似,華為亦提供手機軟件讓用戶在打印前後製相片,加入濾鏡、相框拼圖等特效,亦可以自製證件相或名片。華為便攜照片打印機的賣點可能是其定價只需 599 人民幣(折合 HK$680),較市面其它品牌的稍稍便宜。

1218-5c.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