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P30 Pro 慘被小米 9、Galaxy S10+ 追擊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28 03:54 | Huawei
曾幾何時 iPhone 和 Galaxy 旗艦推出時,都會受到大陸廠商「招呼」,於網上推出效能比拼圖表,以證明產品擁有高性價比。日前曾經有份「招呼」Apple 和 Samsung 的華為,亦終於成為被「招呼」的主角,在 P30 和 P30 Pro 發表後,小米旋即在 Twitter 上載小米 9 和 P30 的對比圖。

0328-2cFB.jpg

如圖中所見,小米將小米 9 的規格和 Huawei P30 相比,但兩機在歐洲的定價相差 300 歐元,難怪小米在 Twitter 表示相信可以「誠實的定價」給予消費者優質的產品,暗指 Huawei P30 定價過高。在備受大陸品牌於歐洲市場「招呼」的同時,華為亦在大陸市場受到韓國的 Samsung「追擊」。

0328-2a.jpg

Samsung 昨日於微博上載一張海報,將 DxOMark 給予 Galaxy S10+ 的主相機和自拍得分(109 + 96)加起來,比 Huawei P30 Pro 的 112 + 89 得分更高,Samsung 指 Galaxy S10+ 才是 DxOMark 的總分第一。此微博一出馬上引來不少華為粉絲反駁,不過細心睇睇 DxOMark 的評分,Galaxy S10+ 在色彩演繹和攝錄都比 P30 Pro 優勝,不過在變焦和人像方面則見負。即是說 Samsung 只是硬件不及華為,但 P30 Pro 就算用上較強的變焦鏡頭,跟 Galaxy S10+ 的得分差距其實並沒有相差很遠。

0328-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