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增 154%!英國用戶恐慌性拋售華為手機

Keith Yim 2019-05-23 17:49 | Huawei
知道網友都擔心手上的華為手機回收價大跌,版主阿坤昨日馬上搵料,分享豐澤 Trade-in 價和細鋪回收價。香港的華為用家似乎對這大陸手機生產商仍然充滿信心,但英國消費者的「華為拋售潮」開始形成,在美國公佈「黑名單」後首個工作天,華為手機 Trade-in 數目激增!

0523-5aFB.jpg

根據英國著名 Trade-in 網站 Music Magpie 的數據,當地星期一的華為手機 Trade-in 數量急增了 154%,當地時間下午 1 時最為踴躍,未知是否因為早上開工都談論華為被美國列入「黑名單」,可能失去支持,所以下午食晏時間就將手機 Trade-in 換機「保平安」。Music Magpie 表示過千部回收的手機中,以華為 P20 最多,其次就是 Mate 10 系列。

0523-5b.jpg

昨日傳出英國企業 ARM 暫停華為業務,令 Kirin 處理器的未來蒙上陰影,加上當地電訊商 EE 決定月底推出 5G 服務時,不銷售 Mate 20 X 5G 手機,這個恐慌性「華為拋售潮」於英國,甚至其他國家都可能會持續下去,直到華為將問題解決為止。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