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生產線停工   超越 Samsung 要重新評估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2 08:30 | Huawei
昨日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指,為 Apple、小米和華為代工生產手機的 Foxcoonn,因為華為減少訂單,已經停止了多條專為華為而設的生產線。消息人士指暫時未知減產是臨時性還是永久性,未知受影響的有哪些機款,間美國的禁令是否有關。無論如何,今次美國商務部的禁令打亂了華為要成為智能手機市場一哥的計劃。

0602-1aFB.jpg

去年,華為高層曾經揚言,要在 2020 年第一季,超越 Samsung 成為全球智能手機一哥。南華早報引述華為副線品牌榮耀的總裁趙明指,由於有新的狀況出現,現時判斷能否達成之前的目標實在太早。趙明又表示華為正在密切觀察和評估,美國禁令帶來的影響。現時多間美國企業包括 Google、Intel、Qualcomm、Xilinx 和 Broadcom 等,已經通知僱員暫停向華為供貨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日前中國大陸政府表示可能會推出類似的黑名單,作為反制美國的措施,假如落實執行,華為可能又要重新評估狀況。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