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南華早報報導失實!華為否認調低手機產量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5 08:18 | Huawei
自從美國商務部將華為納入黑名單後,多間歐美企業包括 Google、Microsoft、Qualcomm、Intel、Broadcom、ARM 都停止了和華為的業務往來,Google 表明無法為對方提供服務和 Android 系統支援,更成為了全球關注的大新聞。受到事件影響,有指華為在法國的銷售額下跌了兩成,有英國的華為用戶選擇將手機賣掉,而多間電訊商都把準備上市的華為手機從銷售名單中剔除。

04FB.jpg

日前《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指,因為華為減少了新手機的組裝訂單,著名代工生產商 Foxconn 亦停止了華為手機的數條生產線。當時華為未有作出即時回應,但昨日就向福布斯的記者作出回應,華為發言人指《南華早報》的報導完全失實錯誤,表示「華為駁斥這些說法,我們的全球生產水平是正常的,兩個方向都沒有明顯的調整」。

雖然華為發言人否認有削減手機生產量,不過旗下 Honor 的總裁趙明在回應傳媒提問時,則坦承現時有新的狀況出現,需要重新審視之前訂下,在 2020 年首季超越 Samsung 成為智能手機市場一哥的目標。

資料來源:forb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