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圓排列四鏡頭?華為 Mate 30 Pro 保護殼流出

inno 2019-07-02 00:47 | Huawei
華為下半年的旗艦機種:「Mate 30 Pro」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在今年的下半年發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照片流出,海外網站 /LEAKS 就張貼出了疑似 Mate 30 Pro 系列的保護殼,而保護殼上正有一個圓形的開口,十之八九是鏡頭模組的外型設計。

huaweimate30.jpg
Mate 30 Pro 系列渲染圖(出處:/LEAKS

觀察這幾年來的 Mate 系列與 P 系列的變化其實不難看出兩者之間的端倪,這兩台都會是華為智慧型手機一年內的主力機種,上半年的 P 系列會搭載會心的拍照技術以及時尚的外型,而 Mate 系列則是會延續 P 系列的硬體配備,但是在造型上會比較偏向沉穩一點的風格(例如每年 Mate 系列也都會與 Porsche design 做搭配)。

huawei-mate-30-pro-glass-panel-leaked.jpg
疑似 Mate 30 Pro 系列渲染圖(出處:/LEAKS

至於華為先前也有傳出美方將為華為解禁的消息,看來華為手機在國際市場上的推出,應該不會有所阻礙才是,只是看未來消費者要如何重新拾回對華為手機的信心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