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邊角近乎垂直! 保護貼洩漏華為 Mate 30 Pro 螢幕設計特色

Mason 2019-07-12 11:56 | Huawei
華為預期會於 2019 下半年發表 Mate 系列旗艦的最新產品:Mate 30、Mate 30 Pro,近期也持續有和 Mate 30 系列有關的外觀或規格情報流出。而根據知名爆料人 i冰宇宙的最新爆料,Mate 30 Pro 依然會延續雙曲面螢幕設計,但螢幕邊角的彎曲程度和 Mate 20 Pro 相比將會大幅增加,幾乎快呈現垂直狀態了。

01.jpg

先前  i冰宇宙就曾爆料指出,無按鍵、無開孔的設計將是後續手機設計趨勢,而要實現這個設計的方法之一,就是採用邊角近乎垂直的曲面螢幕 (i冰宇宙自稱為:瀑布屏)。近乎垂直的曲面螢幕,可讓螢幕的側邊取代實體按鍵,直接過螢幕側邊操控開/關機、控制音量、拍照快門,甚至可在遊戲模式下讓螢幕側邊可當成 L / R 件來操控遊戲。

531994.jpg

而從 i冰宇宙爆料的華為 Mate 30 Pro 螢幕保護貼樣式 (此文章中的第一張圖片),就可發現 Mate 30 Pro 的螢幕邊角彎曲程度近乎垂直,可能就是採用 i冰宇宙口中所自增的瀑布屏設計。至於近乎垂直的螢幕設計是否會是 Mate 30 Pro 專屬?實際的操控手感如何?這就要等後續有更多情報流出後才能進一步確認了。

消息來源:Twitter (Ice univers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