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公布華為 Mate 20X 拍照評測結果

Mason 2020-02-06 12:48 | Huawei
知名的拍照評測機構 DxOMark,日前針對華為於 2018 年年底發表的 7.2 吋超大螢幕手機: Mate 20X 公佈了拍照評分結果,這台配置 48MP 標準鏡頭 + +20MP 超廣角 + 8MP 望遠鏡頭的機款,拿下了 111 分的 DxOMark 綜合拍照總分,在 DxOMark 當前的手機拍照排行榜上排名第 16 名。

01.jpg

根據 DxOMark 公佈的評測報告,華為 Mate 20 X 的拍照項目拿下了 118 分、錄影項目則是 97 分,綜合分數則是 111 分,排名介於 110 分的小米 9 和 112 分的華為 Mate 20 Pro 之間,排名第 16 名。

DxOMark 表示 Mate 20 X 主要優勢在於在所有光照條件下都能提供準確的曝光度,在拍攝高光或高對比場景時也具有相當寬廣的動態範圍,同時白平衡在戶外和室內的人造光源下幾乎都是準確的。另外,照片的紋理與噪點之間的平衡取得很好的控制。但在大尺寸下查看圖像時,細節損失相當明顯,對於高品質或以大尺寸列印的智慧手機攝影者來說,這應該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因素。​

02.jpg

錄影部分,DxOMark 表示 Mate 20 X 的曝光效果通常很好,在大多數測試條件下具有寬廣的動態範圍,同時白平衡通常很準確的;在變化的照明條件下,曝光和白平衡調節也平順流暢。另外,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是 Mate 20 X 錄影的關鍵優勢,追蹤效果也很出色,但畫面細節在所有情況下都會有損失。

想了解 DxOMark 更詳細的華為 Mate 20X 評測內容,可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了解。  

消息來源:DxOMar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