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被加拿大公司起訴   涉侵犯圖像處理專利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2 12:58 | Huawei
華為近日官司纏身,根據外國網站 Law Street 報導,他們被一間加拿大公司 Cedar Lane Technologies 於美國德州法院起訴,對方指華為侵犯了其圖像處理,包括 JPEG 壓縮、場景識別、虛擬現實相機等多項相關專利。

01FB.jpg

Cedar Lane 指華為的多款手機和平板產品,侵犯了他們 527 號專利,涉及的裝置包括 Mate Xs、Mate X、Mate 20、Mate 20 Pro、Honor View 10、Honor 8 等智能手機,還有 MediaPad M5、MediaPad M6 和 MediaPad T5 等平板電腦。

0722-1a.jpg

除了華為被 Cedar Lane 入稟,另一大陸手機品牌 TCL 上月亦被他們起訴,原因跟華為的侵權案基本相似。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