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40 系列 9 月發表   採用庫存 Kirin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0 10:51 | Huawei
雖然早前有傳聞指華為 Mate 40 旗艦系列,將會在 10 月初中國國慶節期間推出,又有指新機可能會推遲至 10 月底才正式發表,但華為消費者業務部 CEO 余承東在出席中國信息化百人會 2020 峰會時,透露 Mate 40 系列將會在 9 月發表。

02FB.jpg

雖然受到美國制裁而導致 Kirin 處理器生產停頓,9 月 15 日之後將無法製造,但暫時不會對 Mate 40 系列的推出有任何影響,余承東表示新機會繼續使用 Kirin 處理器,但可能是最後一批使用自家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未知是否庫存有限,早前有消息指華為只會在大陸推出的版本採用 Kirin 處理器,海外上市的國際版或會改用 Samsung 或 Qualcomm 的旗艦級處理器。

0810-2b.jpg

大陸傳媒指 Mate 40 系列將會配備雙鏡頭開孔全面屏幕,搭載基於 5nm 製程,採用 Cortex A77 或 A78 架構的 Kirin 1000 處理器,而機背的超感光 Leica 四鏡頭相機將會是 Mate 40 系列的重點功能,主鏡頭可能會擁有 108MP 像素,而變焦和電影鏡頭亦會全面升級,並且加入潛望鏡式長焦鏡頭,支持 5 倍光學變焦、55 倍數碼變焦。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