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手機準備就緒   余承東:確認明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8 03:59 | Huawei
華為開發者大會 2020 將會在 9 月 10 日舉行,今年其中一個重點就是鴻蒙系統將會推出新版本,消息指新版會直接稱為鴻蒙 2.0,系統不但可以如 1.0 版般應用在智能電視,還會在華為的電腦、智能手錶和手環,還有汽車相關產品中出現。
 
02FB.jpg

外界普遍關注鴻蒙何時會應用在智能手機,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華為的確開發了鴻蒙手機,又表示最快會在明年推出。余承東透露今年的智能手錶產品將會預載鴻蒙系統,未來的所有華為物聯網產品,包括電腦、平板,甚至手機都有機會預載。
 
0908-2a.jpg

余承東指鴻蒙手機已經準備就緒一段時間,只是由於 Google 的協議,導致無法馬上推出,明年起鴻蒙就可以應用在手機、電視、手錶、電腦、汽車和其他產品之上,他揚言鴻蒙在未來將會成為全球性的操作系統。
 
資料來源:myfixgu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