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申請設計專利   疑似 Mate X2 摺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6 09:03 | Huawei
雖然 Galaxy Fold 去年率先發表,但首先上市的卻是華為 Mate X,如今 Galaxy Z Fold2 已經推出,但華為的第二代摺機則還未有消息。日前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報導,華為在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了一款摺機的設計專利,可能會用於 Mate X2 之上。
 
01FB.jpg

根據華為申請專利的文件,疑似 Mate X2 的機身設計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2 相似,同樣採用柔性螢幕向內摺,並且有一塊長形的打窿設計副螢幕。機背的相機模組為長方形,裡面有 5 個鏡頭,最頂部一個比較大的,估計是類似潛望鏡式的長焦鏡頭。
 
0926-1a.jpg

受制於美國商務部的實體清單,華為要推出新手機可能要計過度過,所有零件用料都要在庫存內,或者採購的新零件不能涉及美國技術和企業,所以未知華為會否在短期內再推出售價高昂的摺機,而這個設計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有望出現。
 
0926-1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