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晒 Mate 40 相片   被網民揶揄:今年還是專業拍月亮?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3 10:13 | Huawei
華為似乎對用手機拍攝月亮有一份莫名的執著,之前曾經多次以拍攝月亮去宣傳手機。如今為了 10 月 22 日發表的 Mate 40 系列旗艦手機,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在其微博上傳一張,相信是以 Mate 40 手機拍攝的照片,而相片的主角當然是月亮。
 
05FB.jpg

該華為高層強調相片中的月亮是在清晨拍攝,展示清晰的月球輪廓和強勁的變焦能力。雖然何剛未有公開 Mate 40 系列的相機配置,但可以肯定其變焦能力,將會較上兩代 Mate 系列更進一步。相片上傳後引發不少網民討論,有人留言指這是演算法的功勞,又有人指是合成照,有網民則笑問何剛「今年還是專業拍月亮?」。
 
1013-5a.jpg

早前有傳聞指華為 Mate 40 系列的相機主鏡頭為 50MP,除了能夠拍攝月亮,亦配備 7680fps 攝錄模式,可以在 1080p 錄製超慢動作影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