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開發者大會 4.24 舉行   鴻蒙手機版有望正式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5 09:41 | Huawei
日前有消息指華為 P50 旗艦系列,因為鴻蒙系統還未符合廠方要求,需要押後至 5 月才發表。昨日有中國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華為的年度 HDC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4 月 24 至 26 日舉行,估計支援智能手機的鴻蒙系統會正式推出。
 
05FB.jpg

該名博客還透露,華為將會在開發者大會上公佈現有手機的鴻蒙系統升級安排。在上月舉行的摺機 Mate X2 發佈會上,華為提到會於今年 4 月起,陸續向旗艦級手機推送鴻蒙系統升級,除了 Mate X2,Mate 40 和 P40 系列都會是首批獲得升級的機款。至於上面提到的 P50 系列,則會是首批出廠時預載鴻蒙的手機。
 
可以升級鴻蒙系統的手機和平板,消息指只要是配備 Kirin 710 或以上的均可以;華為高層早前亦表示,在今年內會有 2 億部華為手機可以升級,佔市面上 90% 以上的機款。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