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款華為 Honor 產品   可升級鴻蒙 2.0 穩定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6 11:40 | Huawei
面對美國的制裁,華為難以採購 5G 手機的零件,但在系統層面則非常積極,嘗試透過開發鴻蒙系統擺脫無法使用 Google 服務的困境。華為日前確認鴻蒙 2.0 穩定版,現時已經向 65 款華為和 Honor 的裝置,包括手機和平板提供。
 
01FB.jpg

華為昨日提供的鴻蒙 2.0 穩定版支援裝置列表,只包括 8 月 1 日開放更新的機款,幾乎全部都是 Honor 手機和平板,可以見到華為未有因為去年 11 月將 Honor 拆售,就放棄這批裝置的用戶。華為亦表明會有更多裝置,於稍後時間加入鴻蒙 2.0 的更新行列。
   
除了為裝置提供系統更新,華為早前亦宣佈讓部份舊款手機用戶,廉價升級儲存容量和更換電池。不過上述售後服務和鴻蒙 2.0 穩定版更新,現階段只向中國市場用戶提供,國際版手機和平板則未有同樣安排。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