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Pro 特別版   月球表面機身賀中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6 11:43 | Huawei
很喜歡拍攝月亮的華為,似乎準備了一款與月亮有關的特別版手機。於 7 月 29 日發表的華為 P50 和 P50 Pro,發佈會公佈有黑、白、粉紅、藍和金色機身選擇,現在有爆料者在微博上載照片,聲稱華為 P50 Pro 還有 Lunar Vision 特別版。
 
03FB.jpg

爆料的博客表示 P50 Pro Lunar Vision 版雖然採用白色作為主調,但跟上月底發表的白色機身不同,而是有類似月球表面的環形山圖案,而且並非單純印製上去,而是會有類似 3D 的視覺效果。消息指 P50 Pro Lunar Vision 特別版的規格配置,將會與一般的 P50 Pro 完全相同,純粹是機身設計的差異。
 
0806-3b.jpg

暫時未知華為會在何時發表 P50 Pro Lunar Vision,不過中秋節臨近,或者這是一個契機去銷售以月亮作主題的特別版手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