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邊框設計唔多掂! Xperia XZ4 Compact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7 13:15 | Sony
繼日前網上流出 Sony Xperia XZ4 的機身設計後,經常爆料的 OnLeaks 再度出招,今次是同系的 Xperia XZ4 Compact。對於喜歡細芒的網友來說,應該會特別關注 Xperia 的 Compact 型號,Xperia XZ4 的機身設計又是否滿意呢?跳轉睇片啦。

1207-4aFB.jpg

從片段可見,Sony 採用了 5 吋或 5.2 吋的螢幕,螢幕比例上算是 18 : 9,比較礙眼的相信是上下左右的闊邊框,以現時手機市場的標準來說,消費者未必接受。或者值得高興的是,可以見到螢幕上下各有一組喇叭,手機會有立體聲喇叭。



機背方面,可以見到 Sony 選擇使用單鏡頭相機,指紋辨識設置在機側,而且 XZ4 Compact 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暫時未知道 Xperia XZ4 的具體規格配置,如果 Sony 打算以高階作為定位,很大機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至少 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且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

Sony-Xperia-XZ4-Compact.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