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發表!定價貴過上一代!搶先爆 Sony Xperia XA3 Ultra 售價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8 12:01 | Sony
Sony 預計將會在下月初揭幕的 CES 2019,發表全新的 Xperia XA3 Ultra 手機,見到手機的名字都可以肯定手機配備大螢幕,雖然並非很多網友期待的旗艦級規格,但中階配置其實更加貼地親民,能夠吸納更多消費者購買,而網站 DroidShout 昨日就率先爆出新機的一些細節。

1228-5aFB.jpg

現時 Xperia XA2 Ultra 採用 6 吋 1080p 螢幕,消息指 Xperia XA3 Ultra 將會提升至 6.5 吋螢幕,而處理器亦會由上一代的 Snapdragon 630 更新至 Snapdragon 660 或 670,搭配更多的 6GB RAM,預載系統則為 Android 9 Pie。報導還提到 Sony 會為 Xperia XA3 Ultra 選用黑、銀、金 3 色機身,而機身採用鋁合金結構,令新機機背和上一代截然不同。



網友最關注的售價方面,DroidShout 表示 Xperia XA3 Ultra 會以 519 歐元(折合 HK$4,654)於歐洲市場開售,上一代在當地的定價為 449 歐元。以 Xperia XA2 Ultra 年初定價 HK$3,498 推論,版主虎仔估計 Xperia XA3 Ultra 的香港定價會在 HK$4,098 左右。消息指 Sony 會在 1 月 CES 發表新機,最快 2 月就會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