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唔夠多?聯想 S5 Pro 搶六鏡頭啖湯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2 10:54 | Lenovo
昨日手機界的焦點落在 Razer Phone 2 和 Galaxy A9 (2018) 兩機之上,不過相信後者的關注度比較高,畢竟是首部配備機背 4 鏡頭的相機,前 1 後 4 的相機組合亦令這機成為市面少有配備 5 鏡頭的手機。不過愛鬥大的大陸品牌,很快就要推出 6 鏡頭手機搶飲頭啖湯。

1012-1aFB.jpg

之前我們分享過 Lenovo S5 Pro 手機,它的機身設計可謂集各家之大成,首先配備跟小米 Mix 3 和華為 Honor Magic 2 一樣的滑蓋式自拍鏡頭,當需要自拍時才手動將自拍相機滑出,令螢幕的屏佔比更高。此外,Lenovo S5 Pro 的機背相機則採用類似華為 Mate 20 的方形排列,不同的是後者為 3 鏡頭,聯想的相機為 4 鏡頭。

1012-1a.jpg

日前聯想宣佈會在 10 月 18 日舉行發佈會,較小米遲 3 日,但比華為早兩星期。由於滑蓋自拍相機設計跟小米 Mix 3 和 Honor Magic 2 撞臉,Lenovo S5 Pro 的重點會落在 6 鏡頭之上,由於前置自拍相機為雙鏡頭設計,令聯想可以比小米和華為多一個網民談論的話題。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有指 Lenovo S5 Pro 可能走中階路線,有機會使用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跟旗艦級的小米 Mix 3 和 Honor Magic 2 屬不同檔次。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