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6 Pro 六月推出   主打 5G Hyper Vision 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1 09:24 | Lenovo
之前我們分享過 Lenovo 將會在 MWC 發表 Z6 Pro 手機的消息,昨日他們的確舉行了發佈會,亦有提及 Z6 Pro 的消息,但就未有公開展示新機。一如之前大陸網民的估計,Lenovo 去年年底才公佈 Z5 Pro,手機才上市不久,Z6 Pro 只會以 PowerPoint 形式亮相。

0301-2cFB.jpg

有意大利傳媒指 Lenovo 有將 Z6 Pro 的工程機帶到巴塞羅那,但只有個別合作夥伴有機會先睹為快。究竟發佈會有什麼 Z6 Pro 相關的消息呢?根據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Z6 Pro 將會在第二季末發表,而 PowerPoint 亦寫著 6 月見的字眼。常程在發佈會提到 Z6 Pro 將會支援 5G 網絡,同時配備 Hyper Vision Camera 功能。

0301-2b.jpg

至於什麼是 Hyper Vision Camera,這個相機功能有什麼特別?昨日透露的資料非常少,只表示能夠拍攝超出人們想像的 Hyper Video 影片。常程在發佈會提到手機的演變過程,由 2G、3G、4G 邁向 5G 網絡,用戶亦由傳送文字、相片到影片,未來甚至會傳送 10GB+ 的 Hyper Video,而 PowerPoint 亦提到未來的手機將會配備 100MP 的相機,但這是否 Lenovo 今年 6 月發表的手機配置,常程並沒有進一步說明。

0301-2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