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確認 Note 9 升級   改用 48MP 相機 SD6150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08 05:52 | Meizu
如果網友以為是 Samsung Galaxy Note 9 將會有新版本,很遺憾,恐怕你中了魅族的詭計了。長久以來提起 Note 系列手機,很多人都會想到有 S-Pen 的 Samsung 手機,其實還有外形普通的魅族 Note 系列,日前魅族 CEO 黃章確認新機 Note 9 的規格。

0108-2aFB.jpg

開發中的魅族 Note 9 將會延續系列的中階定位,使用 Qualcomm 稍後發表,現正最後調校中的 Snapdragon 6150 處理器,這枚處理器當然無法跟 Snapdragon 7 或 8 系相比,但安兔兔跑分亦達到 17 萬分左右。上一代 Note 8 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不知道 Note 9 會否升級。黃章除了提到魅族 Note 9 的處理器,還透露新機會採用水滴屏螢幕,是魅族首次採用這款螢幕,而解像度為 1080p。

0108-2c.jpg

雖然是中階手機,但魅族將會為 Note 9 選用 48MP 相機。近期 48MP 相機似乎深受大陸廠商歡迎,華為的 Honor View 20 和稍後發表的紅米新機,都是採用這個像素的相機。至於魅族 Note 9 什麼時候發表,黃章未有進一步透露,不過魅族 Note 8 只是推出短短兩個月,相信距離新機上市還有一段時間。

0108-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