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員工仆街照搶 Fo!小米 Mix 3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6 12:04 | 小米
之前一直有傳小米會在 10 月 15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多次有諜照和影片流出的小米 Mix 3 手機,結果今天已經是 10 月 16 日,昨天沒有小米發佈會舉行,但小米旗下的微博帳號則有所動作,昨晚小米官方微博突然發帖,上載小米 MIX 小編「仆街」照。

1016-3aFB.jpg

微博的貼文說「小米 MIX 小編腳下一滑刷出個驚喜。如圖所示,小米 MIX 小編手中機器便是小米滑蓋手機,該機應該就是傳聞中的小米 MIX 3 了」。上載員工「仆街」照片肯定無法代替正式的手機發佈,不過在華為 Mate 20 今日發表前,小米硬生生找員工拍尷尬的照片,無非想為小米 Mix 3 搶鏡。

1016-3a.jpg
▲ 為公司連仆街瞓地都要做,小米微博小編真係難撈。

至於正式的發佈會舉行日期,小米至今還未有正式公佈,不過小米總裁林斌之前透露會在本月內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