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貨就價有得諗!上市三個月 POCO F1 銷量 70 萬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6 12:53 | POCO
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大陸品牌手機明年發威,有網友在 Facebook 不認同版主指大陸手機以外的選擇減少,還數了好幾個品牌的名字。其實只要有留意手機相關的財經新聞,可能會發現某些日本、韓國、台灣品牌的手機部門,銷售額和出貨量都接連下跌,甚至季季見紅。至於大陸手機則越做越有,就連主攻海外市場的 POCOPhone,最近亦傳出大賣的消息。

1206-1aFB.jpg

小米全球副總裁 Manu Kumar Jain 昨日在 Twitter 發帖,宣佈在廉價旗艦 POCO F1 上市 3 個月,銷量已經超過 70 萬部。這對於只在個別市場推出,沒有大賣廣告的手機來說,證明小米當日的決定正確。很多香港消費者可能認為塑膠機殼、沒有防水防塵,欠缺 NFC 功能不可接受,但以高規格、低售價作為賣點,對很多市場的消費者來說卻是非常吸引。

1206-1a.jpg

這個將貨就價的策略不但提升 POCO F1 的銷量,亦協助打開知名度,在 Google Play 免費提供的 POCO Launcher 軟件安裝人次超過 100 萬,換句話說,部份手機用戶就算並非使用 POCO F1,亦希望透過安裝其 Launcher 體驗,這對於 POCO 和小米未來的發展和銷售推廣都有很大幫助。

資料來源:Twitter // Manu Kumar Ja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