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安夜推出新機玩神秘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9 12:51 | 小米
有別於不少外國手機品牌,大陸手機廠商很喜歡在產品發表前於網上玩自爆,上載新機的外觀設計照片,甚至將規格原原本本披露。不過小米今次就大玩神秘,早前宣佈會在 12 月 24 日發表新機小米 Play,但除此以外,則沒有其他資訊從官方渠道流出。

1219-4aFB.jpg

小米 Play 到底是什麼手機,大陸網民眾說紛紜,有消息指小米打算將在海外市場銷量超過 70 萬部,上市僅僅 3 個月的 Pocophone F1 以小米 Play 名義在大陸推出。根據小米官方日前上傳的一張宣傳海報,網民的推測不是毫無道理,因為海報用上鮮艷的顏色,令人聯想到跟 Pocophone F1 有黑、藍、紅 3 色機身選擇。

1219-4a.jpg
1219-4c.jpg

不過大陸亦有傳聞指,小米 Play 其實是一部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中階手機,日前大陸工信部網站出現了一部還未發表的全新手機(下圖),有大陸傳媒估計這有機會是小米 Play,或者是稍後才發表的紅米新機。

1219-4d.jpg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