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搶 Sony 風頭!2 月 24 發表 Mix 3 5G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7 09:12 | 小米
早前舉行的 CES 未有旗艦手機發表,外界都將焦點放在 2 月 25 至 29 日舉行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Android 手機一哥 Samsung 會在 2 月 20 日率先舉行發佈會,預計發表 Galaxy S10 系列和摺機 Galaxy Fold,另一確定會舉行新機發佈會的則是 Sony,他們會在 2 月 25 日發表一系列新機。

0117-2aFB.jpg

小米據說亦會仿效 Samsung 在 MWC 揭幕前舉行發佈會,但日期就選在 Sony 前一天,即是 2 月 24 日舉行。爆料者 Venya Geskin 透露小米屆時會發表 Mix 3 5G 手機,成為 MWC 期間首家發表 5G 手機的主流品牌,如果屬實,小米勢必搶走 Sony 的不少風頭。據悉小米 Mix 3 5G 版的外型設計,將會跟現時的 4G 版一樣,但就會改用 Snapdragon X50 Modem,下載速度有望高達 2Gbps。

0117-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