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級規格!紅米 X 下月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9 11:45 | 小米
獨立後的紅米動作多多,首先在月初發表了 Note 7 手機,之後再傳出配備 Sony CMOS 和規格升級的 Note 7 Pro 版,昨日又分享過廉價紅米 Go 的消息。原來紅米新機不單止有 Note 7 Pro 和紅米 Go,還有據說採用旗艦級配置的紅米 X。

0129-4bFB.jpg

日前一張宣傳海報在網上流傳,紅米 X 以「國民屏幕指紋手機」作第一波宣傳,下面寫著 2-15 北京,相信代表手機在 2 月 15 日於北京舉行發佈會。雖然紅米 X 的具體規格還未曝光,但早前有傳聞指手機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旗艦級規格搶市場。小米去年以高階配置的 Pocophone F1 在不少國家引起了搶購潮,或者會以紅米 X 故技重施,嘗試以相對便宜的定價吸引顧客。
0129-4b.jpg

0129-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