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 S855,紅米 K20 系列還將包含 S730 處理器版本

管理員 2019-05-27 10:46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已經透露紅米K20系列外觀設計之後,相關消息更指出紅米K20將會成為第一款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30處理器的中國品牌手機產品,而紅米K20 Pro則會搭載Snapdragon 855處理器,另外也確認將首度在紅米品牌手機產品採用NFC功能。



01.jpg

依照消息指出,預計在5月28日揭曉的紅米K20將會成為第一款採用Snapdragon 730處理器的中國品牌手機產品 (而首度宣布採用Snapdragon 730處理器的手機產品,則是三星日前推出的Galaxy A80),而K20 Pro則預計採用Snapdragon 855處理器,並且加入支援27W電池快充技術。

而從紅米總經理盧偉冰透露說法,紅米K20系列將會是第一款支援NFC功能的紅米品牌手機,甚至將採用與iPhone XS相同的SN100系列NFC處理晶片,同樣由NXP提供,並且支援模擬大眾運輸工具票卡、門禁卡,並且支援模擬行動支付應用卡片,或是支援感應連動等功能,運作速度更提昇30%左右。

在先前消息中,紅米確認K20系列將會在5月28日於北京揭曉,預計採用無瀏海造型的全尺寸螢幕設計,並且導入小米第七代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標榜指紋辨識區塊增加15%、特殊場景成功率提昇30%,同時螢幕也將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藉此讓顯示佔比提昇。

另外,手機將會採用三鏡頭設計,其中預期包含4800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包含超廣角在內規格的鏡頭,總計採用三鏡頭模組設計,而背蓋邊緣將以曲面線條呈現,並且搭配特殊反射光澤,同時紅米品牌標示也將標示在背蓋居中位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