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百萬小米手機   大陸拍賣網站突然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3 10:50 | 小米
小米以往推出過不少「百元手機」,即是售價在 1,000 人民幣以下的手機,不過日前在大陸拍賣網站閑魚卻出現了一部「百萬手機」,賣家將這部小米手機的底價設定為 100 萬人民幣,因為這部手機相當罕有,甚至可能只有一部在市場出售。

01FB.jpg

這部「百萬手機」是從來沒有發表過的小米 7 手機,當年小米 6 推出後,官方跳過了小米 7,直接發表小米 8。雖然小米官方從未發佈,但原來小米 7 確實存在,現時在閑魚拍賣的正正是極度罕有的小米 7 工程版。
   
根據在閑魚上載的相片,小米 7 工程機代號為 Dipper,原本預載基於 Android 7.1.1 的 MIUI 8 系統介面,但已經升級到 MIUI 9。手機配備一塊 18 : 9 比例的全面屏,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儲存,機身採用陶瓷物料,背部擁有雙鏡頭和指紋辨識,還有金屬邊框設計。賣家未有透露是如何取得這部小米 7, 亦不知道拍賣是否合法。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