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12 國際版本   發表日期話你知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4 12:48 | 小米
小米一向將 MIUI 的大陸版和國際版分開推出,而小米剛剛宣佈最新的 MIUI 12 國際版,將會在 5 月 19 日(下星期二)晚上發表。屆時小米將會公佈 MIUI 12 國際版的細節,包括影響全球小米用戶的正式釋出日期。

04FB.jpg

MIUI 12 於 4 月的小米 10 青春版大陸發佈會首度現身,之後小米在大陸率先釋出 Closed Beta 封測版本,並且預計會在 6 月推出穩定版本。小米早前亦向印度的紅米 K20 系列手機用戶招收,邀請他們加入成為 MIUI 12 的測試員。MIUI 12 除了引進 Dark Mode 2.0,同時將控制中心、電池、檔案管理員、筆記、日曆等 Apps 重新設計,亦加入全新的主題、Always on Display 等全新功能。

0514-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