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小米 5G、6G 發展   雷軍:小米倉庫是空的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7 11:27 | 小米
小米 CEO 雷軍是全國人大代表,日前在出席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時接受了新華網的訪問,提到有關集團的 4G 和 5G 手機的發展,又表示疫情衝擊經濟發展,對小米的 5G 推進策略構成不利影響,雷軍甚至透露現時小米的倉庫是空的。

04FB.jpg

2020 年至今已經過了接近 5 個月,小米已經發表了 5 款 5G 手機,雷軍表示小米在去年年底,基本上已經清倉了 4G 手機,全力轉為推出 5G 手機。不過疫情打擊經濟,亦對小米的 5G 策略構成負面影響,雷軍指小米的「倉庫是空的,5G 手機有上不來」。為了加快疫情後復工復產,雷軍表示小米向工廠補貼了 2.5 億人民幣。

0527-4b.jpg

雷軍在訪問中提到,小米去年訂下手機 + AIoT 產品的戰略目標,除了會守住中國大陸市場,擴張大陸市場份額,還會致力推動全球化。他又提到小米已經開始為 6G 進行研究,而且高度關注衛星互聯網的發展,集團會有大量的研究,但就不會涉足商業航天業務。

來源:xinhuanet
 

最新新聞